Monday, June 22, 2009

Hope that I wont regret.......

再过一个小时,我将放弃最后一次能去Kem Negeri的机会。希望我不会后悔。
昨天我还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去,可以再见到我日思夜想的好朋友。不去,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和他们见面了。
如果我这次可以以peserta的身份去,就算下个月要考STPM了我也想都不用想一定去。但是,这次,我是以alien的身份去叻,有点怪怪。人家是不男不女,我是不peserta不guru。

我知道,我的anak buah们很希望我去。他们需要我,我知道。(好像把自己讲到很伟大酱)
就因为他们一直求我,叫我去,我才会很犹豫要不要去。

他们不够confident,我了解。
他们很nervous,我也明白。
那天看他们练习,我知道,他们真的有在尽力。
练到有几个想我诉苦,说tangan sakit,muscle sakit。想当年,我也是这样。
我知道,他们想赢。
不够练习,不是他们的错,是负责人没有好好安排让他们有多点时间练习。

但是,我希望他们也为我想一想。我去,一个人在那边,做什么叻?你们活动时,我在做么叻?跟老师们,jurulatih们插在一起又觉得怪怪的。如果A和C有去的话就比较不同咯,我一定会去。

希望你们能学会独自面对,我知道代表Arang去kem,不是件容易的事,你们一定会面对比别人不同的压力。但是,我希望你们知道,我们Arang的KPA不是这么容易被人欺负的。别人想针对我们,你们记住,一定要忍,坚持。不要放弃,证明给他们看,我们是可以的。

Marriane,confident sikit. jangan nervous. Relax. 不要去想你的对手有多强。just do your best. Like I've always told you, i believe in you. jangan fikir tentang orang lain yang nak you menang. In the end even though you cant get the peserta terbaik also nevermind. at least you try your best. Tunjukkan bakat kepimpinan you. Remember, you dah wakil Malaysia pergi Singapore.jangan buat saya sesal bagikan peluang saya itu kepada kamu.

Caroline, you too, no need to nervous lah. you already have experience bah, 2 years ago in Kem Kebangsaan. You already did your best. Just remember, never let the mangsa jatuh again.

再过一个小时, 我就会去告诉老师我不想去kem。因为,不只我刚刚说的那些理由,我爸也不是很希望我去。
但是你们放心,我已经跟夹死你老师协议好,只要他有去看你们比赛,就一定会载我去。
现在我或许还能帮你们,看你们练习。但在过一个月酱,我就要开学了。到时会很忙,我不一定能再像现在酱,一直陪在你们身边。希望你们学习独立。不要depands too much on老师,他可能会害到你们。

最后最后,希望你们do the best!I believe in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