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古晋省15岁以下男子组排球比赛

15-18/6,古晋省15岁以下男子组排球比赛,很好看!

这四天每天早上五点醒来,六点去学校,七点去stadium,八点开始比赛。下午回到学校,还有KPA练习。五点回到家,很累。

16号那天早上漳琪我有去BL找你噢,只是你们上课了,哈哈。我看到阿May的红色长长Saga放在学校外面的树下,呵呵^^

本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背叛了KPA去Kadet Polis. 我穿着Polis的T-shirt去KPA练习,被人骂curang。
我是被逼的,我也不想的。是老师逼我穿那件衣的,呵呵^^
没有啦,那件衣是橙色的嘛,像KPA的,只是衣厂印衣时不够ink印不出pertahanan awam只够印出polis五个字嘛,呵呵^^
如果我真的curang了,干嘛还要酱累去练习。早早回家睡觉不是更好??请相信我。
那时老师分衣服个我时,有一个蛮大只的男生要来跟老师换M size的衣服。老师还真的换给他。然后老师问我我什么size.本人只想说,居然他都拿了M,那本人应该要拿S贝?老师听了也那边笑。

好像很离谱的离题了,先说回排球赛。

15/6
第一天的初赛,很多很多学校很迟了都 还没来。可怜我们的老师一个一个打过去,电话钱很贵叻~
有两间学校临时退出,便宜到TAHO不用打就直接进六强赛。这也是本人不喜欢他们的其中一点,呵呵^^第一天的初赛杀进六强的学校有KHS,TAHO,PJ.

16/6
第二天的初赛,Arang队第一场比赛对ST THOMAS,赢得很漂亮、轻松。我还跟黄烧着先生讲他很厉害。黄烧着先生说是他们厉害,不是他。呵呵^^需要酱谦虚吗老师?
但是下一场比赛对SANTUBONG时却被杀得很惨。难道就不可以称赞他们吗?一称赞就输?25-6,25-7。一人只得一分的说。可怜。输了球,很明显的看得出他们的心情当时有多糟。他们真的很想打进六强,也看到了他们比赛时有多紧张。可怜。
回去时因为巴士不够位坐,Cikgu Rozaiman说 : Pemain bola tampar jalan kaki balik ah.. 因为他们输掉,呵呵。巴士司机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迟到了半个小时要我们等。我等到要睡着了。
还有,很感谢St. Thomas的老师不相信我已经念完中五了。谢谢,我看起来有酱小吗?

17/6
六强赛,争进四强的学校有KHS,TAHO,PJ,SHAOW,SANTUBONG,LUNDU。
六强赛的最高潮莫过于TAHO与PJ的对决。这是这三天来有史以来第一次打三局定胜负。最后最后PJ以两分输给了TAHO。几可惜以下,本人和Fiona是支持PJ的。Fiona支持PJ是因为PJ是他以前的学校,本人为什么支持PJ呢?本人也不是很知道,呵呵^^凭感觉想支持谁就支持谁。也因为打三局,害我们很迟才收工。巴士司机一点就在那里等我们等到两点半。这是在报仇吗?呵呵^^
In short,TAHO、Lundu、SHAOW、KHS成功杀进半决赛。

18/6
晋中就很厉害咯,一局都没丢过杀进决赛夺冠。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几个老师就是喜欢和我们唱反调,我和FIONA支持KHS,他们死就是要支持TAHO。可能是因为KHS全是华人所以我们支持,TAHO全是非华人所以他们支持?
老实说本人不是很喜欢TAHO的人,因为他们很kek。就像在六强赛是他们对Petra Jaya,赢一分就那边Kek上kek下。半决赛时看到他们被晋中杀到绵绵真的很爽,哈哈!
今年的黑马 SMK SHAOW (Sekolah Menengah Agama Sheikh Haji Othman Abdul Wahab)很厉害咯,打赢去年的亚军SMK LUNDU冲进决赛。
决赛进行前有40分钟的休息时间。Cikgu Rozaiman和Cikgu Razak就带男的Kadet Polis打一场。
现在为您转播的是特别赛,由双R队对J队。双R队一度领先,但最后被J队反超,最后以25-13取胜。
双R队很多丢分点是因为Cikgu Razak。球来他不是接,而是闪。哈哈哈!现场看这两队对打真的会笑死。夹死你老师说,输的一对走路回学校。哈哈^^
休息时间完毕,10。30分,决赛开始。又一次,我和Fiona支持KHS,老师们都支持SHAOW。有是因为什么人的原因吗?
晋中在第二局比赛时有一度被SHAOW丢在后面,但最后成功反超。晋中的队真的很强的说。这不是靠学校的名噢,他们真的有实力,真的很厉害!看了四天的排球,开始喜欢上看排球赛?

昨晚很累,很早很早就睡了,八点酱,睡到像死猪一样。早上起来才发现有4个miss call没接到。

Stadium就在学车场附近,每天都会经过B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讨厌经过那条路。

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又要忙了。早上下午KPA终级练习。星期日,再一次去帮老师排球公开赛。
还有还有,Cikgu Firdauz要走了~要去读书~KPA又少一个老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