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遗憾美?不,还好我去了!

2009年全砂少年民防局的四天三夜营,有我这个小小人物的踪影~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小时~

回来了,很舍不得的回来了~

没办法,老师两点半要开会,送我们回到家时他其实已经快迟到了。Don’t play play!校长会骂的。
谢谢你带我们去(虽然你跟别人说是我哭得很厉害在地板滚来滚去闹着要你带我来的,不过随便啦,就当我真的那样好了。至少有去到,有看到他们,但是没有看到二号他。><) 老师有变更幽默了噢,讲话不到五句一定弄你笑^^

早上去到的时候,他们的MK已经比完了。他们看到我们好像看到什么酱,很高兴酱。
然后,很开心Ana他们还认得我们。还记得盈盈叫Adeline噢,厉害!哈哈。其实我不大记得Ana旁边的那个女的叫什么名了,Midah?好像是。
那时就在看,没看到阿飞他们,他们不知道在哪里。然后有看到Khairul,可是他都没叫我们。不认得了?不可能,好男人怎么可能会忘记我们呢?应该是不好意思吧。

然后就去找我们的anak murid,看他们kawad时的video clips。
MT的真的很好,很整齐。我们的也还OK,我几吓到的是他们hormat ke kanan竟然能做到酱整齐,不愧是我的徒弟们!哈哈哈^^ 等我拿到video post上来!

本人有个疑问噢,老师录video,只有我们的和Muara Tuang的,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知道他们是我们最强的敌人?
还是因为老师跟that garang-garang的Cikgu John Burung (Cikgu Seriah use to call him John Bird,don play play,he's a fierce teacher,if u got ikut kem kebangsaan last year then u'll know,everyone takut dia.)很要好所以帮他们录?
还是还是因为MT的人和我们的人比较熟?哈哈^^
For example :
我们仨的就不用说啦,有谁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就算了!
Christopher - - Ana
Caroline - - Khairul
Natasha - - Sulang
........... and many many more. LOL

Video看完,就跟老师聊聊昨天他们比赛的事。
Menyelamat的事是Uzai突然blur掉,什么都不会绑去,最后换Christopher上场。
然后是sketsa的事,他们还没完,负责按音乐的人就把音乐关掉,MC看了就以为完了,直接说terima kasih 什么的。什么鬼啦,人家都还没表演完,拿不到奖你给我小心点。那个按音乐的负责人很不负责任的boh,做工那边玩SMS。这么没用,以后请我这个专业的按音乐人帮忙你们好了啦,工钱可以谈的,哈哈^^

然后夹死你老师就call我们下去他请我们喝茶。其实我们不是很想去的,可是他都开口叫了,我们就意思意思去咯。然后我们又不好意思,他问我们要吃什么我们又不讲,喝什么也不讲,哈哈。Cikgu Rozaiman讲是不是因为他在这里所以我们不好意思.Cikgu Jasni belanja bah, seksa dia saja, jangan malu.哈哈。seksa他。然后我们快快吃完,又不好意思走,还好他知道我们,叫我们去吧~去找他们吧!
哈哈,走,去完成我们的任务!
我们上去kem site,好怀念噢,想当年~~~~~

那个pondok还在,断掉的那边依然断掉~
想当年是被谁坐坏的了哈?断掉之后,好男人Khairul叫漳琪过去跟他一起坐是吗?我在找一张跟pondok的合照,可是找不到~

好想念的地方噢~

Dewan


Camp site~想当年我们就睡在~~在在在~~~那里其中一个camp,哈哈^^

我们先去找我们的人,Marriane他们。Claudia刚洗好的内裤掉在地上,害她还要再去洗,哈哈!然后我就讲什么为什么没看到他们之类的东西,Claudia就说你们要找他们哈。过后Shafiee他们下来,她指给我们告诉我们他们在哪儿,哈哈!不是啦,我们指的他们不是他们,此他们非比他们!哈哈!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看到一个了。Auw!He looks thinner now rite?
Auw黑了好多好多,很吓人耶!还有还有,Auw惨了啦,一直拿着手帕在身边~不要再被Razali他们影响了啦~想当年你可是Ketua Platun,应该man一点吧,不要变娘噢~


过后过后,很久很久,快生青苔了Azri才下来。盈躲在khemah的后面等他下来吓他,哈哈~可是他好像没吓到ho?
Azri胖了好多噢~也变了好多~
以前的他不跟人拍照的,现在肯了~叫他他就直接站在那里跟我们拍~乖!呵呵^^


再过后过后才终于看到阿飞~还是一样很瘦很瘦!他也好像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变成熟了。(注:这是我在dewan看到他时这么认为他的)
盈先叫他的,他吓到一下,哈哈^^然后我有注意到,他好像一直没有mood酱,总是偷看过来我们这里,是在找某人吗?
直到他们去穿鞋时,才有机会跟他讲到话。拍照时还是跟以前一样,都不好好拍张照的!然后还有Aaron在那里做Fabian最喜欢做的事!(用手遮相机,欠打!)
摸了他的durian head,not that keras liao,haha^^那时我们走到他旁边他都没反应,直到我摸了他宝贵的durian head,他才看上来~

到这里,任务已经完成了,呵呵^^

他说什么salam kat chiong kee,然后才salam kat semua~就是某人要先讲就对了,要强调某人的名!


Claudia看起来成熟好多,不再像以前会玩thai girl show的orang asli了~她现在是penyelamat的ketua噢~

过后老师就叫我们跟他们去玩~
En Mohd Noor和Mejar Erwin和前年跟我们去全国Kem的好Tuan(漳琪所谓的盈的Tuan)坐在那里看到我们就问我们没跟他们去?
所以我们就跟着他们去玩~
懒惰写,看照片好了~

在那个tapak那里有一条路上去,有好多好多东西玩~真惭愧,来了第三年、第四次才知道这里有酱多东西好玩~




首先是tarzan swing~


然后是一个很暗很暗的隧道要他们爬过去~


这个他们没玩啦,只是我们两个无聊自己去玩的~

Cikgu Chong和Cikgu Rozaiman也蛮配合的嘛,会看镜头~哈哈^^


然后这个是翻越万里长城,tembok china bah!哈哈^^盈盈也跳过噢~厉害!赞!


接下来就是这个公园都有好玩的东西,可是这里的是super长的噢~



我们Arang 的人跟MT的一个老师合照~
我们就是在这个地方看到了“稀有品种”。
盈 : 那个人很像华人啊。
我 : 他应该是华人吧。
过后,他的朋友就走过来,讲华语~对贝,就是华人~啊,终于在Kem看到华人了~~~*感动ing~*



再过后就是这个不知道怎样形容~大概就是要把一边的人,送到另外一边去, 条件是不可以碰到那个口的任何一边~



“倒下来”的阿飞~^^





有看到Baboon噢,很惊讶听到Cikgu Rozaiman叫他Baboon的说~

玩完后,老师就叫我们去吃饭,然后就回家了~Marriane死都不让我走,一直拉着我。老实说,他的力真的很大,被他这样一拉我真的不能走~

过后我和盈就去吃红豆冰,因为老师要去祈祷,放我们在一个地方叫我们在那里等他~


还好今天我有去到至少几个小时,不然可能我真的会后悔没跟他们一起去~
唉唷,Aidil和Joe为什么要转校啦~很想他们啊~
有看到肥肥的Cikgu Sariee,认识的朋友就只有muara tuang的,别的学校的都不认识~Rine他们都没来~><


对了,突然想起上面的一件事。为什么我说阿飞只是那瞬间让我觉得他成熟了~
到后来玩完游戏回去时,刚好就遇到Firdaus,就帮某人传达爱意。eh,salah,是思念之意。我问阿飞有想她吗,他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回答我,总之我听不懂得语言就是了。然后我们就说打电话给她。他听到就跑,然后又停下来等一下。电话接通了他又跑,然后又回来,他到底想怎样啦?最后就没听到咯,我想他现在一定在后悔着!
跑来跑去,根本就像个小孩子嘛!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