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说~~

好久好久我没好好的blog一篇了,趁现在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因为现在是学校假期的关系,电脑24小时都有人轮流霸占!大人常说大的要让小,所以我这个大大大大的就要让小、小小、小小小的!!难得现在re、mi、fa、so都去补习了,DO终于可以玩电脑了,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可是我真的很想玩DOTA EH!)

Hmmm.........该写什么好呢?
首先先从GAWAI开始好了。我KPA的朋友多数都balik kampung了,老师也回去了。所以假期就没有练习。没练习能赢么??? 其实我想说:就算有练习也不会赢!(呵呵,本人只是在开玩笑!本人相信只要大家有心要练,没有谁能打败我们的,你说对不对啊?LOL)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一听到Muara Tuang的名字,就开始怕了。阿庆上星期跟我说过:我们今年赢不了的,明年也是。因为阿飞他们今年form 5,明年Form 6。怎么?有他们在我们永远都赢不了了吗?老师这次的target太吓人了,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她要操步拿到,sketsa第一,比去年校长的要求更大EH!还有还有,她说了一句让我脚软想晕的话。她说:今年我要代表砂拉越的不如说30个人里,10个是我们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太看得起我们的人了~~~~~~~30个人里,10个是MT的我可能还能相信(EH?怎么连我也这样想了?呵呵)
上个星期一个星期里三天的练习,没有你们俩个,真的很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学后一个星期就KEM了,我能去吗HO?老师快快去谈一下让我去啦~这个去完七月还要再去一次KEM GABUNGAN,希望那时我们仨都还在古晋可以再次一起去KEM,超期待的现在。

其实我想说,本人想对阿庆说:你kawad得真的很好。我每次看你们走,你是全部里面走得最perfect的一个。(看清楚,PERFECT!!!)可能全校里面别的团都没人走得比你好!好小子,有前途!只可惜你国语不好。弟弟听话,把国语学好来吧!
P/S : 本人知道阿庆是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所以麻烦他的姐姐,看到了跟他讲一下我想跟他讲的话。(如果跟他讲了之后他会XX的话,那就不要跟他讲好了。呵呵。不好意思我突然词穷,阿庆姐姐我知道你知道我想说什么的。因为知我者非你莫属<爱我~非你莫属~>开始唱歌)

EH?说Gawai怎么会说到这些东西去?呵呵
‘Gawai年初一’,Razali有找我啊!他的第一封信息:Helow Ivon!不用猜,我也知道是谁。因为全世界,只有他一个这样叫我。他问我麦克烈的电话号码,但是他不知道麦克烈的名,他只知道差不多的音,就乱拼一个名给我,'Maxley',害我看到有点SOT SOT。一直在想我有朋友叫这样的名的吗?我还以为他是指那个去年跟我们一起去全国Kem的那个怪怪的男生。过后他说是我们学校的,我才想到他会是指麦克烈吗?果然,是啦。说到这个,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麦克烈和orang asli有在一起啊啊啊啊啊!!!他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看戏之类的。好啊,等一天我们把去年去KEM的全部人约出来一起聚一聚,你说好不好?同意的举手!(我的手和脚都举起来了噢,呵呵)他还问我有没有姐姐,以后可以做我的abang ipar.LOL.可惜啦,我没姐姐。TCK就有啦,呵呵。没有姐姐不能做abang ipar,最后就做了abang angkat。就这样,我突然有了第一个干哥~

然后还有一个东西就是,三里那个巴杀上面晚上不是有吃的?很奇怪BOH,你坐那里,就只可以喝那一摊的水。他们分好的这一排只可以向这摊买水,那排那摊!Kiasu就不要做啦,走路、反应都比别人慢,脸又像大便一样,谁要跟你买啊!最气人的就是他走来问要喝什么水时,我们说叫了另一摊的了,
他说:那你不可以在这里坐咯,你要去那边坐。
我爸应他:我坐这里因为要吃这里的面。
他:不可以,不可以。那我lisence钱谁还?
害我们坐下来了要换位!神经病啦!我就是不要喝你的水怎样?我坐这里是因为想吃这里的面,喝那边的水不可以MEH??我要喝的水你又没卖!!那个桌子椅子你买的啊?你家的啊?本人的hak pengguna哪里去?王八蛋啊,我应该写信去哪里投诉HO?
以后再也不要去那边吃了!神经病,谁订的LAW?
我和弟弟还想到一种方法,叫一堆亲戚朋友去那里。把每张8人桌的两边只坐两个人,然后不要叫水,只叫吃的。坐在那里久久不要走,看他怎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教育部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啊?PPC的到底几时能知道?谁帮我打电话去问一下。我的JPA上诉失败了,呵呵。
是该高兴还是伤心呢?失败了,就不用离家了。不用离家就不用自己住了。不用自己住就不用自己煮了。不用自己煮就不用自己买菜了。不用自己买菜就不用XXX了。不用自己XXX就不用自己YYY了。不用自己YYY就不用自己ZZZ了。看,我是不是该高兴上诉没成功啊?呵呵。

昨天atomians got gathering ah.. but i didn't go, didn't follow them go play, cos have family outing. Have to go out with family, and this few days searching around wanna buy laptop. Which one should I buy? Acer or Toshiba or Dell or VIOS or? So many choice donno which to buy. Nevermind lah, still got time... Arrrggghhh.I haven decide which course should I take. Engineering or business???

放假快一个礼拜了,他们仨一个都没找我们仨吗?真的忘记我们了吗?TCK,就派你打给阿飞。同意的举手!!

DOTA!!!我要玩,可是不够时间了,他们快回来了。不过还好刚刚有玩了一场了。呵呵^^
Sze Ting,wait Sing Kock come back we play!!Dota Dota Do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