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出发~~

下午他们出发前我有去学校找他们一下,最主要的目的是给Marriane信心。
早上很早很早,7点左右,Marriane就SMS我了。我真的很怕她对自己没信心,怎么办呢?
他们真的真的很高兴看到我突然的出现,看到我就问: Evon,kamu pergi kah?
很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但我希望我突然的出现能给Marriane多些信心。
不久,巴士就来了。其实他们等了很久,从一点等到三点巴士才来。
Cikgu Rozaiman又问我:Evon,kamu tak ikut kah?
再次动摇我的心,好像回家收拾衣服跟他们一起去噢~
看着他们上巴士,看着他们的巴士离去,想起了去年的我。他们今年有JPA的巴士载他们去,很好!
我爸突然问我,为什么没跟他们去?
不是你不让我跟去的吗?老妈说爸爸不肯我去!到底怎么回事啦?????

他们到达Santubong时,有第一时间打来给我,是有点很高兴!

突然发现,我真的很想他们。
阿飞,小德子,阿兹里~
真的真的好想念你们。
突然听到漳琪说爱德没去,有种不会形容的感觉。

明天应该是比Kawad,PC和Menyelamat吧?希望他们尽力做到最好!
一定要加油!
等下再打给Marriane,希望能增加他的信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