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你们最棒!

一睁开眼睛就听到好消息,接下来的一整天,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天!

昨天很迟很迟睡的说,应该是说早上才睡的,糟糕,我比他们还紧张到睡不着?或许吧,真的很担心他们。但是今天早上醒来时,才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了。他们长大了,不再是一年、两年前那些还不怎么懂事的小孩子了。
跟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的anak buah,如果我不清楚他们,谁清楚呢?
每每练习时,他们一定会不认真,玩玩酱。是,当时我一定会很担心,要比赛了到底还想玩多久,就不认真吗?正常人一定会有这样的想法,我是正常的人,有这样的想法理所应当。
我跟他们说过,别人不喜欢我们没关系,只要我们做好来就好了。我们是特别的,不要理别人。
我们真的是特别的,练习时90%时间都是不认真的,但是需要serius时,又会出乎意外的超级serius,这就是我们!

很高兴他们一比完,就第一个想到打给我,告诉我他们的好消息。虽然他们的那通电话把睡梦中的我吵醒,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听了他们的好消息,一点累的感觉都没有了。电话一接通,他们就rebut-rebut要跟我讲话。
Aaron : Evon, I LOVE YOU!
Author : Aaron, I love you too.

Bryly : Wo ai ni !
Author : Wo ye ai ni!

Aaron : Evon, tadi kami buat dengan baik. Saya pandai terbang, mesti ada markah bonus.
Caroline : Evon, tadi kami buat dengan terbaik, mereka tiba-tiba semua serious.
Author's remark : That's US! GOOD JOB!

阿庆: 可惜你没来看!
这么说来我又有点后悔没去了。你知道吗,能看着自己一手一脚训练出来的anak buah去比赛,又看着他们把最好的呈现出来,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啊!
突然让我想起Christopher昨天的一句话 :Evon you tak pergi kah? aih,tak best lah di sana tak ada jurulatih。
其实你们已经不需要我在那里了,我只需要在远方祝福着你们,为你们祈祷,你们就已经能够做到最好了!
Marriane,你很棒,你说你没有nervous了,我信你。我都说了,你是我最好的anak murid,你一定行的。不管最后成绩怎样,我相信你们已经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了。你们昨晚还要深夜练kawad formasi,真是辛苦你们了。昨晚有睡好吧?这就是我担心的一点,蛮多第一次去Kem Negeri的人,真的很担心他们会睡眠不足。
昨晚,Marriane打来,我有守诺言噢,只要他们需要我,不管多晚都可以打来。YES!她突然问我kawad formasi的bunga。真的很突然,我自己都kelam-kabut去。最后成功“形容”出3 corak的bunga给他们。第一次通过电话“形容”,才发现是件很难的事。
然后凌晨时,Marriane发信息给我,说En Mohd Noor要他们表演formasi,因为只有他们会。她说她有点proud啦,哈哈。告诉你,我是很很很bangga!哈哈!

接下来的比赛,PC,Menyelamat,Sketsa,再次做到最好,OK?Kawad你们都这么满意自己的表现了,别的还怕什么?
天塌下来有我帮你们顶,但是做得不好Cikgu Seriah骂,你们就得自己顶了,因为我不在那里!

I LOVE YOU ALL!I’M PROUD OF YOU ALL!KEEP IT UP!


你们的老SIFU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