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你们仍然最棒!Congrate!

今年的成绩还算不错

Kawad Kaki tempat ke - 3
Pertolongan Cemas naib johan

Peserta Terbaik Wanita


MK,Menyelamat得不到前三,不是你们的错,你们有尽力了,只是练习不够~几个小时的练习,能拿到第7,已经算不错了。听说比赛时还发生了些状况,没关系,尽力就好~

大家是应该被称赞一下的说,让你们的老师父我称赞称赞你们一下:

我最好的徒弟,Marriane,继我这个师父之后拿到Peserta Terbaik Wanita。有厉害的师父,当然有厉害的徒弟咯,你说对不对啊?哈哈^^Hoho Smart Child,YOU ARE THE BEST!不愧是我的爱徒!




如漳琪所说,第1年在Perlis大赛里犯了错误的Caroline还能在事隔2年后的今天,再次担任起PC队队长,真的是件了不起的事了,而且还赢了第二。Caroline!了不起!Good Job to all PC members.

再来是大家,the 22 members of Arang, Kawad Kaki比赛第三,虽然跟去年一样,但今年比赛的队比较多,所以,你们真的很厉害。Asajaya第一,Muara Tuang第二,看来最失望的不是我们吧,应该是MT。呵呵^^看来我们的KK不错的了,运动会的Perbarisan拿第一,现在拿第三~呵呵^^我们是不是很厉害?以后别再小看我们。(不要太骄傲噢^^)



Kawad Kaki AsaJaya Johan, Muara Tuang Naib Johan.
然后,阿飞就没拿到Peserta Terbaik今年,被Asajaya的拿掉,他心情现在怎样ho?
幸好这件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真的很希望阿飞和Marriane可以一起拿到,但是.............

最后最后,还是要跟Arang的22个代表说TAHNIAH!你们最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