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日月星园两天一夜游,好好玩!

一瞬间好像好像做很多事,想写BLOG,也想玩DOTA。我妈有叫我帮他记考卷的分。弄上弄下,现在才能写。

日月星园两天一夜游,好好玩!
9-10/6,我和漳琪和华文学会一群人到日月星园去玩。除了我们两个比较‘老‘的老大姐有去,还有三个比我们老的啦。可惜盈盈、芸楣没去啦,很好玩的你们知道吗!!!
到那里时,巴士是停在CAR PARK A。离我们要住的地方很远很远。要走差不多10分钟的路。两个字,很累!
然后我们就住在长屋里。Long House.


长屋有上下两层,我们睡上面。


我们几个老大姐和黄老师and Pn. Chai SS睡206号房。(206,U-know生日!)女生分别住在201-205,男生则在207-213。没错,我们房就是隔离男和女地区的一间。但是别搞错,我们可不是bondan. Copy Pn. Chai 的一句话 : 要看好来,不要我们带70个来,回时变72个。 (呵呵^^)



来张大合照~



到处都可以看到羊羊和羊大便。在第二天参观羊房时,我亲眼目睹了羊如何大便。小小黑黑的一粒一粒,我本以为是一粒一粒酱大出来的,原来不是,是一堆几粒几粒酱大出来的。还有,羊叫声好像人在模仿叫酱的声音啊。本人觉得好像新国的声音。呵呵^^



这是通往一个do not swim的lake。水有点肮张。据负责人说,那是我们早上用来刷牙洗脸的水。恶= =


这不知道是什么,阿庆说是做ang tao zheng lut的地方。



路边的船~就是很喜欢拍照就对了~



我们很坏,强逼小弟弟来帮我们拍照!这张就是其中一张杰作!








好大好高啊~








神经人在干神经事,请别见怪~


翻版自由女神像~ obor 变叶子,book变石头!


这是谁在拍的啊?没看到本人还没准备好吗?









从下面拍上来的照片~





其实我想骑上去的,但是太阳那么的大、那么的强,如果真的骑上去马上会有BBQ屁股了。^^


本人发现日月星园其实是个恐龙园。恐龙超多的~










冲好凉在楼上讲话拍照~
谢谢老板女朋友,KIWI帮我们拍照~又是漳琪强行逼人帮我们拍照,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是喜欢玩这副眼镜,奇怪!


傍晚时,在下面聊天。漳琪强逼小妹妹帮我们拍照!



中国有万里长城,古晋也有!要看?请到日月星园!照片我没有,张张你有拍到吗?
下午时,很热很热。没电的。电只有在晚上6点多到11电多才有。几 个小时而已。他们玩A,E,I,O,U。我们也不认输,跟陈老师一起玩1,2,3木头人。还有玩杀人。但他们不把这游戏叫杀人,而是Pirate and sailor.20 多个人一起玩噢,很多很多。有次我做Pirate时成功把人杀完。我和洲安最后没别抓。成功!
第一天晚上我们还有BBQ,还有玩侦探游戏。不管,我就是要做服部平次,漳琪你是工滕新一!呵呵^^

同学们的演技都很逼真,尤其是穷穷和老婆婆,穷穷是LESTER,老婆婆是颖涵!
当然,第六组,有我们两的加入,赢了!呵呵。
晚上睡觉时,很吵啊,不知道谁开火车。吵死人!把我吵醒。

第二天,去参观羊房,好臭噢。有看到一只很像牛的羊!
羊妈妈都在喂羊宝宝喝奶。有只羊妈妈不要让宝宝喝奶,还把宝宝推走。可怜~


然后就回长屋,整理东西,揭晓第一晚侦探游戏的答案,然后回家。
晚安!

1 comment:

  1. tat thing is make ang tau zhan lot de meh?? nt for make kepingan getah ka??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