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她,老大三姐

注意注意! 本篇将用华文写,因为某人的关系~

Attention attention! This post will be published in Chinese, because of someone~

今年第一年在外过生日吧?朋友有跟你庆祝吗?要不要我们飞过去找你?飞机票先寄来再说,嘻嘻~
虽然现在很少见面,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是没有变~
还是一样爱你,还是一样会记得哪天是大日子 (Ah Beng!!! Ah Lian!!! =D)

前几天,我们先帮你庆祝了,虽然说少了蛋糕,但是还是希望我们的心意你会明白~
我知道!你知道的~*捶胸,击拳*
某人一起来庆祝,然后一起唱K~
那天,真的是阿飞开口,叫我们去MJC庆祝的~本来想给你惊喜,希望有个难忘的生日,谁知道却引来了个疯子~
他真的记得你的生日,那天他到时,还不敢上来,死都要我下去~我是迫不得已才骗你说下去买东西,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已经知道我要做什么的了~
听回那天录的对话,笑到.....~
F : apa itu wo ai ni? apa khabar nak?
E : Ya, apa khabar. Kamu cakap dengan dia. (指zhangQi!!)
F : ni hao ma. ni hao ma tu apa khabar. (他讲的超好笑的)
Y : hahahahahahahahaha...(笑到很长)
F : Apa ni. aiyer, wo ai ni apa tek?
E : Ha?
F : Wo ai ni apa tek?
Y : 他知道啦~
F : Aih, apa tek?
Z : kamu memang tau punya. (本人也这样觉得,他故意要问的?嘻嘻)




-本人的小小心意-



老大三姐(well, 你前面还有apple和mey sien),生日大快乐啦!!!
知道你一定不会认老的~
是啦,19岁了~更成熟更美了啦~恭喜恭喜!!!
希望阿飞会sms你~嘻嘻


p/s:Mey Sien,那天跟阿飞一起庆祝,你还没回来,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