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如果Arang也有中六~

每个星期六回学校已经是家常便饭
上个星期六回去就不同
除了KPA,还有见家长老师见面日
可是毕业了的我还用见家长?
校方能奈我如何??哈哈哈^^
其实没什么好写的啦,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想写出来~

早上早早学校有个不知道什么学业展??我就去看看~(那个,其实是我的“私人专属”的counselor叫我去看的,每天叫我去这个展,那个展,不过蛮好的酱,LOL^^)
我弟弟因为有TAEKWANDO,所以被逼要很早去,SIENZ~我一个人,盈没去,阿飞嫂又还没来~
去到学校我就到处去看看,看来看去,都差不多一样的。累~
然后还好看到Cikgu Yeo 和 Cikgu Jasni,就去和他们聊天~
聊了很久~
哈哈,重点来了~~~~~~~~
忘了聊到什么了,好像是说我要不要念中六,我就说我要念也要念Arang的中六。
-----------------------------------------------------------------------
夹死你老师就说可惜Arang没有,那他就去开一班。
杨老师就说可以,就给我和我几个朋友的一班。
夹死你老师说Teras科全部他包,Elektif的叫杨老师包,开一班最多十个人的班,然后我们仨都同意,就ON!!
------------------------------------------------------------------------
如果真的有多好,我一定念的!!!6A09????
哈哈^^不要做梦啦~
HAIZ,最近太想念5A08了~

聊了很久之后,阿飞嫂就来了。我们就回去5A班~
那时Pn Chong在见家长,我们就在后面做。我们班,已经不再有大树、不再有成功之路。变了很多很多,还加了两个风扇~ 她今年超级讲很多话的,我们等了很久很久,上下了几次,终于能够坐在Pn Chong面前跟她讲话了。她问我们来干嘛。我们就说TCK是我妈,我是孩子,她来帮我拿成绩单~SWT,我知道~哈哈,只有像我们酱的神经人才会去玩~
还有,她说我们胖了。当然,每天不是吃就是睡,没干什么,不胖才怪~

KPA就差不多一样,这次是色TUAN来,我和漳琪能跑就跑。很累看到他,很讨厌我在的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米范围内有他
有点气的是他叫我们去晒太阳,他自己在PIBG SQUARE里面遮太阳~SIENZ AR!!
我们不要晒,就去FOYER前面那边咯,反正只是叫JUNIOR们Pusing-pusing,senang diri之类的,不需要很大的位。
可是,今天是家长老师见面日,很多家长来,看到我们在Foyer前面哪里,每个走过的人都看过来,弄到人家很不好意思酱~LOL^^ *脸红* 去死啦!
Beri hukuman : jangan pandang kiri dan kanan!!
哈哈^^直走就好,干嘛要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好像我们是外星人一样~
然后就这样开始这样完~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