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2/4~ 爱德小德子生日!

这个,是写给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POST!




没错,就是他。AIDIL!今天他生日~
这个小我一岁的小德子,笑起来很可爱,还有点害羞。但是认识久了,跟他熟了,他,不再害羞。

认识你可以说两年半?
很抱歉去年我忘了你的生日,但是今年我不再忘记。
男性异族朋友,你是我最好的~
今天你的生日,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哪一年哪一天突然跑来看我的BLOG,看到我写给你的祝福。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白痴,他会看华语哈?= =)

回想起,以前那个常会MISS CALL我要我打回给你讲电话讲些有的没的讲到40分钟断线的爱德哪里去了?
你不再MISS CALL我了,是因为你忘了我吗?
我不相信,如果是真的我也宁愿不去信~
盈写的,生命中的三位不速之客
阿飞,是跟漳琪最好的
兹兹,是跟盈盈最好的
小德子你,是跟我最好的吗?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最大!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认识你 的第一年,在KLIA,KEM KEBANGSAAN之后要回来,拍了一张他们所谓你耍酷的一张照~





第二年,很久没见面后的KEM NEGERI。他们两感觉跟我们有点陌生,但是你没有~


来到KEM KEBANGSAAN,你越来越顽皮。认识久了,熟了,你就太“放肆”了。





不知不觉,两年就这样过去。今年,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但是你要记住,在“远方”的我的记忆中,永远都会有你个身影~我不会忘记的!
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认识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