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E.U. - Emergency Unit

对,就是E.U. - Emergency Unit
本来只是在YOUTUBE看,到最后DOWNLOAD下来,因为想看了再看!呵呵^^
没办法,除了看戏,没别的事情做。
今天就看到了26。今晚9。30PM 会播27。
越来越紧张了。
回DYNNNNN的POST,我呢,嗯,其实他们都还不错,都喜欢,就是比较不喜欢花药包!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是越看越SIENZ~

大家大家,快来看学警狙击吧,好好看的。
不信可以问漳琪(优婷说问我,我就说问漳琪,呵呵^^)

这是:

李柏翘----------------钟立文


江悠悠----------------江世孝

程若芯--------------杜亦天

梁笑棠LAUGHING哥---阿忠


花若葆 ------------ 超SIR

胡SIR-----------------左伦

看看人物关系图:~




李SIR,见习督察~


他们正在瞄准要开枪杀LAUGHING了~

Laughing死前的几目~~~~~~~~~~~
Laughing 要死了~不要~呵呵^^




柏翘开了一枪,可是还没真正死,最后是LAUGHING叫立文再补上一枪,拿他的尸体去见孝哥立功。可怜,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他做卧底九年了,才能破天哥的制毒工厂,立文才干一年多就能成功MEH?
Laughing很可怜,好好一个警察,被那个什么SIR叫去做卧底。小时是孤儿,死了尸体被丢进海里。像芯姐说的,他很可怜,死了也没墓碑~

无论如何,这个剧,就是很好看。
大家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