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那个
盈和美娴都开学了
我呢?
本来也是开学的了
可是,我懒吗?

现在整天在家看E。U。(真的很好看,像漳琪说的,我有点舍不得看完~)



目前看到了24集,越来越好看,虽然不怎么喜欢花药包,但是还是很好看~(回来回来~)

我真的真的想给自己再多一点机会选择?(怀疑ING~)
我申请了做老师
申请JPA,IPTA............(很多很多)
进F6?我妈不肯~
SWINBURNE?我其实不怎么想念ENGINEERING。(是在找借口不想念书吗?)
进去真的没什么我有兴趣想念的
Business?Engineering?IT?.....................................
说真的,我还比较喜欢做老师~呵呵^^
看吧,如果我真的那么那么的SOI
申请的都泡汤~
那,
盈,等我
美娴,等我
小慧,我们一起~
进SWINBURNE吧!
八月,再玩它五个月?
累!
我到底想怎样?
上次问过我的私人顾问,他说支持我做老师
我妈原本也支持我去做老师
但是听到其他人,她的朋友、亲戚们说什么这样的成绩去做老师会不会太可惜啊?
我小姑还叫我跟她去AUSTRALIA念书算了
弄到现在
我妈每天每天在找一大堆的SCHOLARSHIP给我申请~
申请酱多,等下没半个中,对我会有多大的打击?~

会承受得了吗?
我的成绩
好?不算很好
不好?也不算不好
就是这种吊在半空中,半好半不好的成绩
让我吃不消!

很多学院的人有打来
问:你对什么有兴趣?想念什么?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嗯,我还没想好,你十年后再打来好吗?(这样?)
HAIZ
读书也烦,不读书也烦
到底想怎样?


烦烦烦

我说了三次烦就代表我真的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