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拿了成绩后的我~记载~

SK250A015终于功成身退!
拿之前,很累,很紧张.早上一大早紧张到肚子痛~漳琪来载我,在她车上时,更紧张,心跳急速加快!(不是我怕坐她的车,我对她还是有信心的.)而是我真的很怕我的战绩.

来到学校,成绩已经出了.有人已经在看了.一踏进校门,来了,心跳再再加快.
一踏进FOYER,就看到陈老师,我没直接去看成绩就先问他:老师,你请还是我请?
他说是我请。SO,华文,有A了.YEAH!!
之后就去看成绩,第一次快快的看了一遍.真的吗?那真的是我的成绩吗?
之后MS CHONG走过来,问我国语怎样?问了KOD之后再去看一次,A1。我的国语,上了高中之后,第一次,有始以来,我终于拿到A1了。我还问MS CHONG:我是在做梦吗?一边说一边用纸打自己的头.
她回答我说:你打自己看会不会痛咯!(呵呵^^)我再看了一次,又一次,再一次!是真的了!
我打电话给妈咪,没人接,或许是在教书?算了.但过不久,电话响了,是妈咪.第一句就问:怎样?
你说呢?当然,讲了之后有说CONGRATES!呵呵^^
过后电话又想,优婷打来,问成绩~

过不久,下课了~我弟弟冲了过来,问我怎样?我叫他自己去看!
优婷到~昨晚在CHATTING时说过,谁BIO A 谁请。最后,两个都A,所以打平,不用请。但我还答应了,拿STRAIGHT就请。(还好我没随便答应请吃HILTON,呵呵^^)OK,没问题,请咯!
之后就看到JEFFERY,他给我们FIVE!和我击掌时,芸楣刚好就挡在中间,我们知道在芸楣头上GIVE ME 5!

时间到,老师们下来了~就去拿SLIP!拿了SLIP就见到CHURCHILL,是几吓到一下的,他突然的走来:EVON,CONGRATES!(握了手^^)

再再来,是Mr. Wong.他走过来说:E~von~(自己想像那个音),怎样?
AIYA老师,CHEMIS有A1啦,哈哈!

然后是AH MAY!她一看到我就恭喜我,可以拿到YAYASAN!可惜,她,栽在EST!

再后来是Cikgu Jasni.他在那里等很久了,我都没去找他。他看到我第一句就说:TAHNIAH!
然后告诉我他知道我有4个A2(还比出来)(他怎样知道的?他都没到过布告栏前!)
问我什么A2?他还说他很早就知道了我的成绩了...我就SHOOT他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害我紧张死~他说他就是故意不要说的!之后才拿我的SLIP来看~我还故意指给他看,SEJARAH,我有A1!哈哈^^
之前说过成绩不好,他就请我吃。成绩好,就我请他吃!OK~走吧!现在?走!他说。
NO LAR,等下我们要出去玩了,改天吧!

AEC还一起SEND MESSAGE给我们亲爱的补习老师,告诉他我们都拿到A1。老师还回我们MESSAGE。CHEERS!

之后就出去玩了一整天,六点前回到家。谢谢永添载我们!我们几个没跟他们一起去吃晚餐!


我的成绩?总结来说,OK,几满意一下!
BI-A1
BM-A1
PM-A1
SEJ-A1
MM-A1
MT-A1
PHY-A2
CHE-A1
BIO-A2
BC-A2
EST-A2

这样的成绩,我还能不满意吗?(自己好像真的没那么的努力^^)
看到自己这样的成绩,真的很意外。为什么?
BI - 一直以来还好有补习撑着。去年一整年,跟老师吵了架之后,几乎整年没上到几节英文课!戴西老师和我们吵完架之后转校,来了魏再也老师。但是她常请病假,几乎每天都没来!所以,我的英文怎么办?只好靠自己,和补习了!

BM-上高中以来第一次拿A1,是真的很弱吗我的国语?MAYBE?还是要谢谢老师在后来教我们的AKHIRULKALAM等等的美字,才能拿到A1。谢谢PN CHONG,我们最好的级任师~还要谢谢我ALPHA的补习老师,EN ROZHAN?(他怎么说也是MUARA TUANG的老师BO,给他点面子啦)嗯,谢谢。

PM-这条危险的河,我终于成功安全的渡过去!谢谢PN LEE的那本书!学它就对了!

SEJ-真的需要感谢夹死你老师,如果不是他,我的SEJ会拿什么?谢谢老师在最后最后的几个星期给我终级的恶补,逼我写ESEI给他改。我前前后后写了有几十题吧?还要谢谢他在考SEJ前一天叫我早睡,隔天三点半四点发信息叫我醒来K书!考PAPER 2的前一天SEND TIPS给我们,隔天又四点叫我醒来K书!还有那些让我很感动的事!最重要的,老师,你今年的TIPS真的SUPER准的。STRUKTUR全中,ESEI5、6、7中。A1,是你赐给我的!谢了!(笨,写酱多他都看不懂!呵呵^^)

MM-这个没话讲。

MT-这个呢,是几有信心的。最后也没让我失望!谢了!谢谢Mr. Ting and Ms. Tiong Ping~

PHY-我知道自己PAPER3做到很糟,拿了A2,感觉好像很对不起UNCLE YAP,SORRY!

CHE-三科科学里我觉得最容易的一科。老实说,考完之后真的有觉得自己能拿A。呵呵^^谢谢CIKGU WONG,和谢谢PN STOREY。是不是也要顺便谢谢UNNO,把PN STOREY介绍给我呢?谢了!

BIO-我尝试去爱它,但是,没缘就是没缘!PAPER 2我做得不是很好,还好有P1和P3垫底?能拿到A2,真的很意外!奇迹,真的有?

BC-很多人说了,BC很难拿A1的。90分才能?不知到底是不是。。。我的华文不能说很好,所以,能拿A2已经很满意了!

EST-难道说这就是报应吗?大家就是喜欢不听保龄老师的课,最后大家都栽在这科?我一直都有听她的课,虽然不是很认真在听,不过至少有听。而且最后最后几个星期时我还有乖乖的做她给的练习,这就是乖人得到的礼物吗?至少有个A2。还是个A。呵呵^^


还有,要谢谢很多很多一直以来支持我、祝福我的亲人、老师、朋友们!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CONGRATULATIONS!!
    giong he giong he~
    heh heh~
    =)
    谢谢婉婷昨天请我们吃~
    明天也妳请?哈哈~
    嗯,也要谢谢永添昨天载我们!
    =D

    Y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