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成绩出来前,我的心情记载~

现在是2009年3月12日凌晨12点正
还有10小时,我将要去面对我四个月前苦苦战完的战绩
现在的心情
比起前一天、前一小时、前一分钟、甚至是前一秒
都还要紧张、复杂
我的心跳无时无刻的在加快
快的就好像连它也不敢面对10小时后的战绩
连它也想逃跑
它,就快不受我的控制

很想不去想它,让自己别那么紧张
可是此时此刻的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
它,就是喜欢这样的缠着我
让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它
它,真的有这么大的昧力?

在这个漫长的夜里
全家人已经熟睡了好一段时间
不是他们不陪我度过这难熬的一夜
7个小时后他们还需要上班、上学
很感谢一直以来他们对我的支持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
可是10小时后,我会让大家失望吗?
我只能对大家说
四个月前的我
真的尽力了
我用尽我每一分努力
去向对方开战
开战前
我带着许多人对我的祝福
有阿飞FIRDAUS的GOOD LUCK
少不了AZRI的GOOD LUCK
还有BANG NIK 的祝福
“夹死你”老师的祝福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10小时后,会是希望?
还是失望?
抱歉,对不起
我不再有以前的信心
也许我是不想先有这么大的期望
等下才不会太失望吧

这漫长的10小时
我会怎么度过?





现在是2009年3月12日早上5.30分
忘了刚刚我是怎么入睡的了
我在床上到底翻了多久方才入睡
现在的我,醒来了
我突然又在想
4个半小时后的成绩
想想
我对自己又再一次没信心了
11科里
我只对2科有信心
Maths and Addmaths
其它的?
BI - 考前我不知对它有多大的信心,考了之后方才发现,我没信心了~
BM - 这一向都不是我的菜。老实的说,从中四开始,我不曾拿过A了。UPSR时就是它,它给了个B。PMR时我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运气,让我拿到A。现在?我连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哪来的运气呢?
BC - 除了PMR时幸运的拿了A,UPSR的两个B就是败它所赐!再说,SPM华文科想拿A,真的很难!TCK是乎对自己都没那么大的信心了,更何况我?
SEJ - 作战前很感谢老师对我的终级恶补,那时候的我是有多大的信心能拿至少个A2。可是到了现在呢?老师,对不起,我真的失去了你给我的那份信心!
EST - 我的这个一向不稳,爽的时候来个A1,不爽的时候B4、C5都有可能!
PM -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那么的没道德,但是要在MORAL拿A,也是很难!我已经忘记自己当时是怎样做答的了,答得到底好不好?
CHE - 之前我对你的信心到哪里去了?
PHY - 我的PAPER3 做得SUPER糟糕!咋办?
BIO - 我尝试了去好好爱你,可是你就是那么的讨人厌!在11科中,我对它最没信心了!

我已经不敢再想下去!

1 comment:

  1. 婉婷哦,真的想太多了妳,
    哈哈。
    妳啊,要对自己有多一点信心啦!
    现在成绩出了不是很好吗~
    呵呵。
    重要的是尽了力就够了~

    Anywayx,
    congratulations!!
    =)

    Y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