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Hari Sukan (19/2~20/2/09)

前一阵子,常回学校去帮忙训练我们的KPA学弟学妹们。
19~20/2,学校运动会。第一次以离校生身份参与,好好玩~
19/2,不只是阿扁,永添的生日,也是我们前前BIO老师,Cikgu Razak的生日!
跟往年一样,制服团体有Perbarisan Lintas Hormat比赛。当然,KPA一定会参加。今年Pandu Puteri没参加,只剩6个团体比赛。
1. Kadet Pertahanan Awam
2. Kor - Kadet Polis
3. Kadet Bomba dan Penyelamat
4. 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
5. Pengakap
6. Boys Bridget

KPA 今年的Guru Penasihat换了,不再是4S。Pn Seriah是唯一一个没换的,而Cikgu Sulaiman, Cikgu Sophia, and Cikgu Sally Saw都被换走了,换成了Cikgu Firdauz(漳琪说这是:我爱的人,这是短写,长写为我曾经爱过的人,之后又改成我爱的名,长写为我曾经爱过的人的名==)和前年的Cikgu Chong.

今年,我们KPA不只要练PERBARISAN,也要准备开幕典礼的表演。也许我们AEC太厉害了(我死要脸乱讲,嘿嘿!),我们参 加了开幕典礼的表演。为了比赛和表演,我们在新年前就开始准备,之后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假期回来之后时间就不多了。我们在最后一个星期的训练,几乎每天下 午都回学校。而我们的三个老师都有不同的想法,Pn Seriah就要我们把Perbarisan练好,因为这是比赛,而Cikgu Firdauz和Cikgu Chong要我们把表演练好。漳琪就分析说,表演要做得好,Perbarisan一定要先好,拿到奖才会有心去表演,很对,没错!

就这样练啊练, 练啊练的就来到了运动会当天。每年都是这样,永远都不够时间给我们准备好,而且今年的VIP还特别早到,连彩排都没时间了。我们AEC没参加 Perbarisan,因为离校生不可以参加,不然会被扣分。而他们在比赛时,我都没在注意,因为我在准备自己,之前忙着帮他们准备,自己的装备都还没弄 好。之后漳琪说他们今天很意外的走的非常的整齐。大家经过Pentas,Hormat完之后就走进草场Hentak kaki。那时我们KPA很不整齐。但不能只说KPA啦,好像大家都不整齐。不过幸好算分只在经过Pentas的那一段路。
过后就念Doa,然后Ikrar。Feddrick 因为没麦克风,所以念出来没声音,没人跟。这个过后就是VIP下台去巡,然后颁纪念品给老师。之后,就是最紧张的时刻了。颁奖!!!!!!!
宣布第四名,PBSM。
第三名,BB。
到 第二名时,MC就说去年的冠军得主是Kadet Polis,今年还会一样吗?听了这句话之后,我好像还没什么反应。直到公布出Kadet Polis拿第二时,我的心跳开始加快!第一名会是我们吗?我在想会是Pengakap还是Bomba吗?我们告诉自己先别高兴得太早。一直到MC宣布今 年的第一名是Kadet Perta...,还没讲完我们三个就大喊起来!YEAH!!!!哈哈。我还跳了起来!
之后Cikgu Jasni告诉我听到我们仨喊到很大声,这是自然反应OK!哈哈!

今年的成绩:
第一 : Kadet Pertahanan Awam
第二 :Kadet Polis
第三 :Boys Bridget
第四 :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

去年的成绩:
1st: kadet polis
2nd: Kadet pertahanan awam
3rd: Kadet Bomba
4th: Boys Bridget

前几年,从Form 3开始,KPA就参加Perbarisan Lintas Hormat.
我Form 3 时,拿第四。
Form 4 时第三。
Form 5 时很遗憾的只拿到了第二,我自己没机会拿第一。
今年,算Form 6 吗?KPA 终於拿到了第一!!有点不敢相信。
就算今年没拿到第一也好,我的目标就是打败POLIS,证明给某人看,我们不是不行的!更爽的是,她做了头之后,POLIS就输了。这才是最爽的。而且她还KIA SU (怕输),去报告BB有派离校生参加,害他们被扣分,最重要的是,她又得罪了另一帮人!

除此之外,我们KPA也出现了很多很棒的运 动员,例如 Anne Marie,Claudia, Gerome,Diana, 还有很多很多。明年就来一个PERSATUAN VS PERSATUAN 的比赛吧,我们KPA不见得会输,哈哈。不过不可一小看BB的,但是算总分时,他们一定会输,因为他们没有女的。哈哈。


表演前,先拍拍照!



AEC就是很喜欢拍照~



AEC都在噢,只是你看不到A,因为A拿着相机,哈哈!



大家都很帅的穿着军装!KPA帅叻,棒!!



是要Keluar Baris吗?



还蛮齐一下的说!











这时是要开始走formasi了,我们练得很辛苦。(有吗?^^)







表演完,脸红红的。这张比较好了,前几张红到见不得人,还是不放出来了!



跟Cikgu Jasni来张照,谢盈帮我们拍^^
如果说陈老师和黄老师是全校最帅的华人老师,那他是全校最帅的非华人老师(TCK 说的)
(后面那个穿PENGAKAP衣的,会不会像伟雄的背影?哈哈!)



我们AEC除了去表演、帮忙救人之外,还要帮忙照顾小孩。
Pn. Seriah 的儿子,Rohan(不知道是不是酱写)
他很色的,摸漳琪的胸部,还打我的屁股。盈,他有“非礼”到你吗?呵呵



KPA 终於打败了Polis,拿了我们第一个第一!明年会更好!!(更好?那第零?)



虽然说我们没下去比,不是我们不要,是不能,但是我们有很努力的在训练学弟学妹们,所以,这个荣誉,我们有份分享吧?!?管你,就是要!



赛跑赛跑!两个争第一!Jasper的姿势很怪,哈哈^^



看,他又把别人丢在远远的!真是太厉害了。
男的,他跑最快。
女的,盈跑最快。(我就是要写盈你,哈哈!)




这是?相框?


这张照片,不知道怎么讲......
拍到还不错,看TCK的脸、盈是在弄外面的那条线吧?我,是在丢球,不是球要打我脸!还有那个背影是????? Cikgu Sulaiman,哈哈^^


第二天的运动会只有半天,最后最后的一项比赛是老师赛!老师们都很用心在玩。



陈大哥和黄烧着先生(为什么叫黄烧着?heeting=heating,heating=烧着,所以就叫烧着。老师,不关我的事,是永添先开始讲的^^嘿嘿!之前你又不要告诉我们你的真姓,所以。。。。)什么姿势啊?游戏是酱玩的吗?学TITANIC吗?^^



对了,就是这样!



看吧,老师玩到多认真啊,玩到跌倒。
是谁跌?猜猜看吧!



运动会结束,回家前再拍一张AEC合照!


一下为Perbarisan Lintas Hormat KPA part的视频:




(P/S:不好意思,摄影师的手maybe有问题,拍到遥来遥去的!)


KPA 表演,一定要看!哈哈^^




老师们玩游戏时的样子!有很经典的几幕~自己看看!



好了,就此结束。还有一件事,class blog那个post是TCK一个人写的,我和YING只是在一边看~ :P

运动会好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