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25/2 某人生日

今天某人十八岁生日,就写一下BLOG LO。
某人不是我,这当然。我还没那么老,哈哈!
她说我羡慕她比我早成熟,NO。。。才不呢!!哈哈
我的生日还久,还有几个月。哈哈。
某人现在,应该是在等某人的电话。
他会用公共电话打来吗?
他有这个心吗?
很难讲。
也许他不好意思,不是不记得,也不是不打来,而是不敢打来?
等某人的信息?
不可能啦,他又没带电话!!
为了你,他带?
哈哈^^
希望吧~
真希望某飞会看到我这个BLOG。
翻译一下国语给他看吧,哈哈^^

Hari ini hari jadi Chiong Kee.

累ler酱翻译,算了,不翻译了!

To Firdaus:
Daus, Daus, Chiong Kee sedang tunggu U. Cepatlah mesej dia...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来张合照~
某飞和某人!!

祝漳琪大姐姐生日快乐!!!
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他应该会记得的!
    可能会不好意思吧!
    哈哈哈~

    祝漳琪生日快乐咯~ =D
    HAPPY 18th BIRTHDAY!!

    YinG^^

    ReplyDelete
  2. Hor,他会记得才有鬼!

    我昨天眼睁睁看着12点过了我电话都没响!哼!

    没良心的大坏蛋!

    HOR,生日有你们这些好朋友就够了,咱别理他~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