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他和她

昨天,他从宿舍回来了。
而她也忍不住打给了他!

早上,我们在MSN上聊,我就问到他们这个星期有没有回家?
而她就叫我们自己算。
我们说好明天(星期六)打给他。
她说她等下先打给他试试~
过后没接通!
差不多傍晚时,我们到伟雄家开PARTY~
那时我就问到她有没有打给他了,她告诉说打不通~
我就拿了她的电话打给了他
而他很快的就接了电话
那时连一声嘟嘟声都还没来得及响他就接了我的电话
吓得我直接把电话丢给她
很开心的是,他还记得我们的声音,还会认哪个是哪个。
我打这个电话的最大目的是要问他到底记不记得星期三(25/2)那天是谁的生日
而他很假的说他忘记了

*
E : Daus, kamu masih ingat hari rabu, hari tu hari jadi siapa?
F : Hah? Hari jadi siapa? Dah lupa.
*
然后他就直接说
F : Happy Birthday!
我听得出来,他其实根本就没忘记
那时她没听到,因为听电话的人是我,所以我就叫他在说一次,把电话丢给了她!
他们就这样聊啊聊啊聊到了六分钟才挂电话!
她跟他讨生日礼物,
他说没有
最后唱了生日歌给她
这也是去年他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就是这样

没有忘记她的生日
虽然只是给她唱了首生日歌
而且还没有唱完
还是个迟来的生日歌
但是
那种感觉
我不会形容
但是我知道
她心里有多么的甜
她有他这个特别的朋友
会让人很羡慕
我跟他或许也算特别朋友?
但是绝对没有他和她特别!

还记得有一次
他拿着片面包走了过来我们这里

只分了给她
还有一次
我们在KEM的闭幕典礼前最后一次彩排后
他只给了她面包
而她的那个爱心面包
被另一个队友吃掉了

很生气
为什么会如此的生气?

还记得第一次
他SEND了封MSG来给我
向我讨她的电话号码
而那时她正好也在那里
她看到了他的MSG
很大声、激动的大喊了出来
直接就打了电话给他
告诉他她很想他

还有一次
在学校练习后
她打给了他
在大庭广众下
说了她很想他
这就是发自出内心的想念
不用不好意思
不用怕别人知道
就大声的说吧
“我很想你啊!”

还有一次
他惹她生气了
他拿了他的相机自拍
讨她欢心

他的自拍照~


他们俩的关系
不是那么的简单
也不是那么的复杂
看着他们俩在一起相处

看出了他们之间有一种奇妙的关系


永远都不会忘记有你们这几个特别的朋友
他和阿兹里最记得我们
爱德
还有我们的心吗?

不表达出他对她/我们的关心
但其实他是有心的
我想对那个她说
~我们三个里,你真的选对了~
我也想对另一个她(我们三个的另一个)说
~你也没选错~
呵呵

1 comment:

  1. 啊哈哈哈哈~
    写得好写得好~
    还有啊,那次他只吃她给他的keropok,
    我给的他不吃!T_T
    还有还有,他只帮她剥开红毛丹皮,
    他把我的红毛丹吃了!T_T
    然后不知道谁跟谁在飞机上坐在一起那么甜蜜hor~
    哈哈哈~
    多美好的回忆啊~呵呵。
    嗯,认识他们真好~
    =D

    Y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