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今.天.看.到.他.了

我.今.天.看.到.他.了~

下午跟家人去Tabuan Jaya买东西~
突然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
仔细一看
啊~真的是他啊~
他穿着MU的衣服(这衣服好像在哪里见过酱,他有穿过?)~
可是还来不及叫他他就走掉了~
刚刚问了他有没有看到我,他说没有耶~
是不是因为现在的我短了发,所以他认不出?(应该是这样的,自己安慰自己~嘻嘻)

没关系啦~下次会再见的~嘻嘻(又自己安慰自己了~=.=)
现在一边写blog,一边在跟他sms~
见到一下,突然又开始很想念他们了~

p/s: Tiong & Amoi, 我问他了,他说有想我们~嘻嘻~(知道我在讲谁吗?呵呵)

我.今.天.看.到.他.了

我.今.天.看.到.爱.德.了!!!

老张,几时轮到你见到你的阿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