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特别的篇-给特别的你

又一个多年好友要离开了
这次的感觉超不一样

每次一想到星期日她就要离开了
就有种超EMO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那种du-lan的感觉不想再想下去
或许我是害怕想下去

一个在农历新年到来前会狂逼我买贺年卡给她的
生日还有一个月就开始倒数要我记得买礼物的
有时的我们可说是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起的
声音超级好而且对朗诵诗歌超级有天分的
对写作超有好感而且还赢过全砂比赛的
华文超厉害到不得了而且超有好感的
操步比赛时脸超级臭到不能再臭的
操步超级厉害到代表全砂比赛的
一个美人开心果常带来欢笑的
超级好老友让我很舍不得的
要离开到槟城很远很远的
开始她当老师第一步的
实现她多年来希望的
从小就开始愿望的
我超级舍不得的
但还是要走的
别忘了我们
想对你说
张漳琪
祝福



我们在一起真的度过了很多日子
一起同班
一起班上坐
一起在lab坐
一起补习(不止一科,三科耶!)
一起KPA
一起华学
一起联委会
一起去Kem
一起去MT(记得车上的趣事,什么en.mohd noor据树,哈哈)
一起坐飞机(你第一次坐飞机是我陪你的哦!)
一起去Perlis
一起去森美兰
一起睡同一个kem
一起比赛
一起去Lundu
一起做音乐(你的库纳古)
一起练诗歌(虽然我没念,但我有在一旁按radio,hehe^^)
一起没拍到form 4的班级照(去比诗歌嘛)
一起没买form 4的班级照
一起当Prefect
一起当图书管理员
一起学车
一起面对那个没用的阿pek
一起学书
一起form 1时早早到学校在canteen等
一起住在BATU KAWA
一起做PROJECT
一起......
一起......
还有很多的一起
希望这些一起
永远会留在你脑海里
是喜是悲
你都不可以忘记


在一起的回忆是一台时光机
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都不换季
带竹蜻蜓
飞过到Penang
大开了任意门找到你一起旅行
在一起的回忆是一台时光机
我们打打闹闹的日子味道熟悉
所有回忆在AEC脑袋里
我们AEC来约定
C不要忘了A和E
(写完就想哭了~呜呜)



你常说每次去KEM的最后几天我的脾气都超躁的
因为会不舍
那么这一次
可以再让我躁一次吗
是要那种超级super非常很是天下无敌的特暴躁
不管哦
你以后要嫁给老师
校长
学生
还是路上遇见的
一定要请我喝喜酒
如果在那里结婚
机票寄一张回来让我飞过去
还有
我的生日礼物啦
给了才可以走!!

这首歌唱给你听: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You are not alone --- <周定纬版>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